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我的朋友


Friday, October 30, 2009

没读到书?会怎样?

没读到书的结果就是别人看不起!
读到书的,永远得到的东西都会比人多~
读书?大完?!

一句读书就大完?拿钱都比人容易?!
没读到书的?拿钱买双鞋都问多少钱?怕给多?!

去读书的就有车,去做工的就有车...而我是废物吗?
想驾辆好一点的车都要看人脸色?
驾一下又要洗车又要打油?!
打多油给你,你有说谢谢没有?!
打少了你怎样对我?!
车你们就会驾!洗车就我一个人洗完4辆?

所以现在的我也不想帮你们洗车...
借来驾下又要求又要条件!
还要被人骂 ~
说我发脾气?!
又有人在我立场想过没有?!

So WhaT?!

每次都说我没大没小?
那...你又有没有做过姐姐的责任?!你有没有帮过我?
没好处的事你从来不肯做!
这世界只有你赢完吗?


没关系
因为我忍你...我也不会和你吵,
现在就当做弟弟的让你~
我也会记住你是怎样对待我...

因为现在的我已经认命,没读到书就是那样~
以后有事不要找我,因为我是不会帮你的...



大人想法一定是对的吗?
去学校学业就会进步吗?!
为什么你们不去学校看下?!

不读书就上工厂?
难道我没得选了?

大人知道什么?
为什么你们说了那么多次我都不听?
你们还不想下是不是真的有问题的存在...
你们只知道要考好SPM来...
我不想考好来的吗?要我考到才可以啊!
人家读了5年,难道你要我1个月就读回来吗?



这条路不通,难道还要走下去吗?

路是人走出来的...这世界不是只有这条路~




在这个家庭根本没人了解我...

我根本不想依靠这个家....
因为我不需要这样的家!!!!

2 评论:

茶杯 said...

天下父母都一样 希望儿女将来会带上最好的孝顺他们 读书不能没法子 放弃读书没恒心 如果没读好书 你的工钱酱就陷于区区最多 2千的限制...但 若你没本事读书 那就学门好技术 做到一定的时期 将来开店...人 是靠毅力生存的动物 不是什么支持

i i w E n said...

家人是人生中最重要的
他们浆子说你是为了你好
也许你不懂

可是
你要记得
家人
是最可靠的
当你被人看不起
他们在心里还会支持着你
当你无家可归的时候
他们在家里
等着你回来

始终
一家人嘛

以后
出来社会了
你就会知道
家人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