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我的朋友

Monday, June 29, 2009

Mj享年50~

星期5 放学上车时..
妈妈和我说Micheal Jackson去世了
刚开始没什么感觉的,
只是觉得很突然而已

隔天早上...看报纸全部都是他的新闻
看了几天的报纸觉得他的身世很可怜
他很有钱...可是欠别人也很多钱,
其实MJ一路给我的感觉也是普通而已
他真的是一个很有才华的人,
最近都有上Youtube看他的戏...
他的Moonwalk, Earthwalk 还有身体可以斜45%
真的令我很佩服
现在也觉得很可惜...这个世界也少了一个人才~

Friday, June 19, 2009

我家来了新成员

昨天爸爸带了一只小狗回来...

呵呵~

它叫Bibi
超可爱的!
是女的叻~
可是全家人都很疼它,
给它在屋里走来走去
每个人看到它都会叫叫它的名,它也很懒的叻~
每次都趴在客厅的桌子下面睡觉...呵呵!
晚上我们就会把它放进一个箱子里面,
早上就会放它出来在屋里走...
它真的可爱到~!







Wednesday, June 17, 2009

八个月了咯^^

和我的宝贝麦芽在一起八个月了咯^^

一开始时真的没想过叻...

昨天麦芽还send了一封信息给我,

说我们在一起352800小时了 哦!

都不知道对不对~XD

大家都知道她的数学....

呵呵!

....

宝贝麦芽最近吃醋哦!

因为她说我把时间没花在她的身上~

哎呀~

那只是一架电脑啦...

呵呵!










Baobei麦芽八周月快乐

今天没得读!

今天像平时很早就起床了...
6点多那样啦~
因为要早到校,怕纪律老师会在校门
所以就早点起床早点出咯

起身后就去烫衣->冲凉->刷牙->梳头的->吃东西->出发

就和平常的一样去学校...
去到学校时

....

忽然间...

我看见纪律老师就站在校门!
完蛋了...怎么他会那么早啊

没办法就下车咯,叫妈妈不要走先...
一直头低低的走向校门,
到了校门时...

haiz~

最担心的事情就发生了...

“你的头发给我回去剪好才回来!”

就那样...被老师赶出校了~
没办法咯...只好上车回家luh

哈哈~

也算是放假一天咯....
回到家在再睡过~

Saturday, June 6, 2009

终极天团

几天没写blog了~
因为不知道要写什么...

假期两个星期我也没去那里玩...
星期4去金河,
今天~星期6去看"终极天团"Final哦!

哇~现场超Hight的...

昨天一早...8点多就起床了,
吃了东西后就一边上网
一边和我的宝贝麦芽SMS luh~
到了3点多...就去睡午觉
怎知睡来睡去都是睡不早~
一直躺到4点多,
妈妈就载我去吃东西..
吃饱后回到家差不多5点了
回到家时朋友已经在我家门口等我们了...
我就赶快的去 冲凉——>吹头发——>搽粉底——>梳头

准备好后...姐姐和男友就回来了~
我们就一起坐朋友的车去Stadium Negara~


到了那里后,看见好多......色的衣~
我们就是穿色的~

青色 = Friendz Fans
橙色 = 星级男孩
红色 = 丫头 Fans

5条水就站在那里等进场~
也一边在那里批评别人的服装...
哈哈~!

~~等~....

进场后找到位子就坐下 ,
Fans的位子好前叻~
Vip都在上面...评判就在我们的的旁边那排[也蛮远下]

评判Andy和牛奶好帅也!!!

那里的音响也不错下~


开场...


丫头~




Friendz...



Friendz赢了哦!恭喜~恭喜~





棒棒堂跳舞!!!王子超帅叻~






散场了 ...我们就回去我家附近的''大树头''下吃大炒...
边吃边说笑话~哈哈!
还聊到大便....胃到!kaka~

吃饱后就载朋友回家,
过后大概1点多就到我们回家咯...

回到家后就洗脸卸妆冲凉,可是还是不累叻!
就上线咯...也有和我的宝贝Sms~
到了3点多因为那时就忘记回复晶晶的信息..
就回复她咯,怎知那么夜了她都还没睡叻
就和她sms下咯...怎知我就睡着了~~~
呵呵....



棒棒堂第一次来马来西亚~
棒棒堂王子!超帅超帅的~

Tuesday, June 2, 2009

我家管家公与Cool Man生日

昨天是我家的家管家公与Cool Man生日哦!
这两位都是我家最有男人味的男人...

注意:是男人...不是男生也不是男孩!

他们就是...我哥哥和爸爸~

管家公的来源:
因为他每次都管我,
说我每天出去...[我那里有啦!]
还说我出去都要通知他叻~
虽然...他在家里管得我们不是很严但是,
因为是爸爸嘛~
当然要写下来哄他的...



Cool MAN来源
这位CoolMan的性格就和我爸爸一样样!!!
一样那么Cool~
在家里你和他玩到几疯都可以...
但是当他一早起身和在睡觉时...
你去惹他的话...后果自负!
他的那双眼简直想杀了你...哈哈!
可是在爸爸工厂时~
就像''关公''上身,严肃到...
是伙计都会怕了他啦!




昨天我们在我家附近的茶餐室庆祝哦!
爸爸他们蛮开心的~

我的姑姑和4伯母在斗酒~


CoolMan在吹蜡烛...



管家公~哈哈!


唱生日歌哦!





祝我家两位大男人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