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我的朋友


Saturday, July 11, 2009

考车日

在6月30我去考车咯~
哈哈!那天七早八早就起床了....
到了Chee Sheng时,就看到阿狗(同班朋友)
第一次考车....怎样都会紧张的,但是幸好有阿狗陪我^^
去到考车场时,因为我是考8.30AM,阿狗考1.30AM
他就陪我我咯,我们在那里看人家考上山...
那时阿狗和我说...千万不要拿到车牌9922的车啊
因为他上次就是因为这辆车的问题他Fail了,

很快的,就到我去拿车了咯...
先去那里排队...过后那个人就叫我们跟编号上车咯~
就那么巧我的那辆是车牌9922!

Alamak。。。。

心想要不要那么黑仔哦!

没办法咯...都没有人换车,哪里好意思要求换车哦!
就那样的坐上车等待着考上山,
一辆一辆的过...很快就要轮到我了
那辆车真的很有问题叻...
刚开始根本适应不到,在平路走都有问题
没办法的硬着头皮上咯...
但是还是给我pass到...hoho~

考完了回到kepong后就Bianco找王子然后就去898等啊贤和Nicky
因为阿贤要帮Nicky剪头发...
剪了头发后就去Jusco看戏^^


晚上...和老婆聊电话时,我骗说我记错时间还没去考~
哈哈!
因为要给惊喜她嘛...

很快的就到星期4了...我就驾车去拿车牌咯!
.....

刚拿到了驾车后还是会怕警察叻~
可能是习惯了呱...

到了晚上当然是call朋友出来啦..X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