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我的朋友


Thursday, July 23, 2009

在一起9个月咯^^

7月16号是 花心老大和 麦芽 在一起的第9个月哦!


7月27号我载麦芽,王子,和他的女朋友去Look Out Point(Nga Nga 山) loh...
在下午6点多麦芽就搭火车来kepong~
大概七点那样...我就去火车站等他咯
等了半个小时,她才到...
载了麦芽后就赶回家~

回到家...换衣,梳头...
就去载王子和他的女朋友咯
终于给我看到他的女朋友了!
哈哈~
过后我们就起程去look out point咯

在路途上,车里好像只有3个人那样~
因为王子的女朋友没出过声 =。=!!!
我们聊我们的...她就只会坐在那里不出声,

炸到~

很快的...就到了look up point 咯~
原本打算park下面然后走上去的...
怎知走下走下,觉得很远叻~
就问问麦芽要不要驾车上去,那么懒的她当然要拉~XD
哈哈!

就那样...我和麦芽就掉头走去拿车咯~
王子和他的女友还不知道在走上去

kaka~XD

上到车就进CAR PARK场咯...
然后就冲上山~

上到去后...那里的人找了parking给我,
walao....那么小位!怎样来进哦?
那个人还问我,要自己park还是他帮我park....

Adui~

我的车牌是考回来的叻...当然是自己来啦!


吃饱后就上去那里的塔看风景luh~
看完了就回家^^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