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我的朋友


Monday, August 3, 2009

蛮特别的星期天

昨天11点多起床,
因为要去找我的老婆哦!
哈哈~

又来给惊喜她了...^^

准备好后就去载王子咯~XD
大概12点多那样我们就起程去沙登,
因为车还剩两格油...在路上只走90KM/H...好慢哦!
从kepong去沙登叻~一路上都一直注意油表
因为我用最省油的时速....结果去到沙登才用一格油~哈哈!

去到都大概下午一点多了...
到了麦芽家时,我就call她出来咯
call她出来时...她还不信叻!还叫我不要说废话=.=!

严重炸到~

当她出来看到我时,不由到她不信咯...XD
过后我们给些时间麦芽准备luh,
我和王子就在车里等。。。
怎知麦芽打来叫我们进去哦!
说那样没礼貌~要进去和他的爸妈打招呼....

哎哟~

没办法咯~只好进去坐下LUH
进去和麦芽的妈妈聊天,顺便等麦芽~

麦芽好了后!

我们先载麦芽的朋友去附近的7-eleven过后,我们就去吃东西咯~
去沙登板面专卖店吃~XD
在那里我和麦芽都看着王子吃因为我和麦芽都吃饱了,
也在那里想要去哪里...
原本要去PC FAIR的~

吃饱了就去咯...去到时好塞车叻!
怕车没有就先去打油咯,
结果在KLCC下面塞下塞下就懒惰去了~XD
哈哈!

因为我们决定回kepong去王子家游泳...哈哈!

回来到kepong我们先去载"啊宅"~
然后回家收衣服....

游完后我们就去王子家煮面吃,
好像去度假那样~KAKA!
好累哦~驾了整天车还要游泳...huh~
大概7点多妈妈打来了...叫我一起吃哦~
因为鱼吃不完...我就载埋麦芽,阿宅和王子去咯
去到时姐姐和妈妈一直都聊王子..。kaka!
可能是他衰多嘴呱~哈哈! 蛮搞笑的....

吃饱后当我们上车时,我觉得我很想呕叻~
就坐在那里不动。。。怎知还是忍不住下车呕了出来!
吃太饱吃到呕真的少见~哈哈!
那时我问了几声谁有tissue但是没人应我叻....又很辛苦!
结果就很粗鲁的拍了车一下咯~
看见啊宅走回去餐厅拿了...就坐在一边等他拿来,
抹干净后就立刻飞车回家~

回到家换衣,换鞋,梳头....

再出发去沙登载麦芽回~
大概晚上10点多就到沙登咯....

过后又回来kepong~哗~
真的好累哦!
回到家时整个人都轻松了...连下车都懒~
哈哈!


2 评论:

Conny Yip said...

累就在车睡觉咯~哈哈~可是很开心不是吗?

alvin said...

等下吸过量的一氧化碳...挂材咯!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