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我的朋友


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15條男同女對愛情既問答

1.愛情是什麼?
男︰愛情就是性愛加激情
女︰愛情本無所謂有無所謂無。說的人多了,也就成了愛情。

2.在你心目中,事業與愛情哪一個更重要?
男︰有了事業,愛情還會遠嗎?
女︰當然是愛情了,但我的老公一定要有事業。這樣我就愛情事業兼得,一箭雙雕。

3.你相信這世界上有天長地久的愛情嗎?
男︰不相信,婚姻的開始就意味這愛情的終結。
女︰有天長地久的情,但沒天長地久的愛。

4.你認為男人為什麼會多情?
男︰這是全世界的男人都會犯的錯誤。
女︰都是月亮惹的禍。

5.你喜歡對自己所愛的人說謊嗎?
男︰不喜歡,但女人愛听。
女︰“我絕對是個誠實可愛的女人“這句話我常說的。

6.你心目中最理想的伴侶是什麼樣子的?
男︰她要有李嘉欣的美貌,張曼玉的氣質,張佰之的青春關芝林的性感.........
女︰最好是中西合壁的。例如巴喬+劉得華;李安納度+謝庭峰..........

7.與情人分手,你通常會說什麼?
男︰Don't cry for me.
女︰You are not my cup of tea. (哈哈)

8.如果不幸遇到情人的拋棄,你又會說什麼?
男︰我終于失去了你。
女;你沒有好結果。

9。人為什麼要結婚?
男︰結了婚都可以離婚。
女︰不想被人笑老姑婆。

10.你認為婚姻是靠什麼來維持的?
男︰結婚證。
女︰耐性。

11.請形容一下你的婚姻生活。
男︰苦。
女︰累。

12.你怎樣看待妻子與情人這兩個角色?
男︰一個也不能少。
女︰由來只聞新人笑,有誰听到舊人哭?

13.你會怎樣評價你的另一半?
男︰以前覺得她很溫柔。現在覺得她整天只柴米油鹽。
女︰以前覺得他很蕭灑,現在覺得他就懂得裝瘋賣。

14.結婚以後,你的感覺怎樣?
男︰這是我最大的錯誤。
女︰早知今日,何必當初呢?

15怎樣看待一段破碎的婚姻?
男︰離婚了,就別再找我。
女︰再見還是朋友。<---講係咁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