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我的朋友


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上课?!

今天六点起床~
但是我还是赖床赖到6点半才起床...

过后就下楼。。。烫衣,冲凉,刷牙,梳头,吃东西
出发去学校~
就很平常的那样走进校咯 ,
也没什么的特别~
一进到班时。。。。
没有人,班里只有一个书包~
也就是今天才一个人来,
haiz...
这都是预料中的咯...
过后就走去篮球场看我校的“精英”打篮球。。。
他们真的是~每天7早8早就在那里打篮球,
打到满身汗又去上课~

过后我班的阿狗[花名]来了!
哈哈~
多个人了咯....3个人了

上课了,就回班坐着聊天。。。班里超静的...
聊下聊下,就下课了咯~
过后就下去食堂吃东西,整个食堂不到30个人!
别的在考试啦...因为我班没考~

上课了又回班坐....

继续聊咯....3个麻邋佬聊很多东西哦~哈哈!
累了就去睡觉咯...一睡就放学了~
然后就回家luh。。。!

这种叫上课哦?!去和不去有分别咩?

2 评论:

Conny Yip said...

那你为什么还要去呢?哈哈~
去也好拉~不会被说旷课~
然后和朋友聊天咯~我以前也是这样的~

yUShEn said...

赞同~可以憋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