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我的朋友


Friday, November 6, 2009

"电视机"坏了~哈哈!

今天心情好就洗车咯...

哈哈~

今天一口气洗2辆,
MYVI和WAJA~

就开着MYVI的喇叭来听歌咯,
一直被妈妈念,说我吵到隔壁=.=!!!

洗完了就把车PARK好....
当我关MYVI时,电视机竟然坏了~
关不到....死火了它还开着,
没办法咯....又那么迟了,
就飞车去车店弄~

他说没办法咯~
一定要拆出来弄...就给他拆出来~
过后就拿回家得空才拿去弄luh,
忽然给我想到我家之前还有一架车的电视机....hehe!
顺便拿去弄好它,按去WAJA~kaka!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