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我的朋友


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累啊~!!!

今天补了习后就一直在家上网...
6点多过后麦芽就打来了~
我们就一直聊聊聊....
聊到一半是我家电话响,
妈妈说找我的...
就接咯~
原来是啊宅....说他被车撞,
现在在啊贤的店叫我过去...
我就立刻去载王子过去啊贤的店~
去到时,看他好好的坐在那里...
可是看他也蛮痛苦的样子,
他叫我载他去拿摩托哦~
本来还以为在附近的....怎知是在TS附近!!!

就载他去咯...去到了王子驾他摩托去警察局拍照,
因为王子没有摩托牌那我们就call阿贤来。。。
过后就去吃Mc-donald luh....顺便等阿贤来驾摩托回kepong~
搞下搞下...11点才回到家,

好~~~~~累~~~~~~~~~~~!!!!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