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我的朋友


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放工记~

昨天放工回家路途中...

我哥哥驾车,回到甲洞警察局时~

塞车!!!

看到电视机爸爸的车就sms和她说咯,

信息才刚发,前面的车P牌!!!不知道是不是不会manual~

竟然退后撞到我们的车,

哥哥超不爽的,就听在路边下车看...

看到没事就算咯..我们就走 ,

那辆车尽然一直horn我们!!叫停我们~

哥哥更不爽,又停一边~

那两个人下车脸黑黑,

竟然还很凶的说是我们撞他的...

walao yeh~哥哥直接铲他们...BLA BLA BLA...

问他们要不要赔钱~警察局就在隔壁要不要去报案..?

那两个超不爽的上车走人,

哥哥还不爽要去弄人家...

就当时没什么塞车嘛..哥哥就一直要吃前去那辆车的前面~

怎知又得罪了隔壁的pajero...他竟然和哥哥斗叻~

两辆车一直斗...哥哥一直在前面刹车,

pajero的就一直要过哥哥~

路边的人全部都在看...后面的车都不敢前来,

前面的车都走了...

结果就在转弯时pajero忽然刹车
哥哥就闪咯,就停在他的前面...
开窗问他玩什么,还推后撞他的车~!

过我们就走咯...哥哥停在路边下车看~
怎知pajero又停下来,
我第一时间当然是记车牌咯~
一个40多岁的uncle矮矮的,和我差不多高而已,
结果就吵起来了~
吵的时候也蛮搞笑得
哥哥:你玩什么?
他:是咯..你又玩什么?都不知道你什么事~
哥哥:我问你,玩什么?
他: 我没有玩,你又玩什么?
人家在塞车你在那里割来割去!
现在有没有事?
没事就走人~
哥哥:好~你大声你赢完!

要走时哥哥尽然说:
你吊什么?

那个人直接不爽的走过来,
又吵~

过后就走咯~

超恐怖的...~如果我能像哥哥那样就好咯,
不会让人欺负 ...

哈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