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我的朋友


Friday, January 1, 2010

就要去当兵了 ~

网友们...过了明天后我应改没上线了咯,

你们千万别忘记我啊~

haiz....其实我真的很不想去,
可是这时一个无法改变的事实了,

我们做人是要面对问题,而不是逃避问题~
所以我花心老大是绝对不会逃避问题的!

每当我的女人叫我不要去当兵时,
我都会好像不在乎的样子~
因为在家人,我的女人或是朋友
我都会很坚强~因为我不想让他们担心
最不舍得是我的女人.....

其实我真的真的真的很不想去~


即使流泪也不会被人看见~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