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我的朋友


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上沙登喝茶^^

昨晚阿狗载王子和冰淇淋,我自己就驾一辆车一起上沙登咯^^

在去的途中...阿狗还差点发生车祸~
因为在黑风洞时,前面忽然塞车....他就一下紧急BRAKE
我就看到他的车很多烟出来咯...哈哈!
他的车滑好远叻~哈哈!
不过他还停的到啦~

幸好我自己驾车...不然吓死我咯,

过后到了ampang附近时,尽然一辆有TURBO的SATRIA 要和我跑
没办法咯...当然是奉陪啦!
哈哈!
结果有TURBO都输给我MYVI...哈哈!
到了一边塞车时,他们还比个GOOD的手势给我....

SKIP....

载了麦芽我们就去SG LONG 喝茶^^
喝了茶就各自回家,回到BATU CAVE又塞车....

塞到一点半才回到家,累到~!

so miss my maiya~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