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我的朋友


Sunday, January 17, 2010

昨天....

昨天麦芽在我家等我放工^^
过后我们准备好后就出luh....

我们去打边路~

不错下.....
不过两个人吃了50块, 我的一天人工就那样没了咯~ 哈哈!
过后阿狗就打来给我,问我要吃东西没有,
因为他和王子要去吃肉骨茶,
我们吃饱后就过去找他们luh~
等他们吃饱后...我们先载王子回家,
然后阿狗就坐我的车陪我载麦芽回家^^
载了麦芽后,我们的回家途中尽然遇到一辆 satriaferrari enzo跑....

过后我又跟着咯....哈哈!

可是那辆
satria没跑了...就来一场MYVI VS ferrari enzo
他真的超有力超快的....
如果路上不是有车顶着他我根本都跟不到他...










FERRARI ENZO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