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我的朋友


Thursday, March 4, 2010

浪漫+开心 = 昨天^^

昨天8点才放工~T.T
回到家都九点多了,
快快冲凉然后吃饱了就出发luh^^
先去油站打油+按钱,
过后就"飞飞飞"去沙登载我的Queenie咯

载了她后,我们就去康乐Pasar Malam走走luh^^
本来打算要买vest的,可是都不美~
那就不买咯....可是我很懒走了,呵呵!
才走一条街而已...一半都不到~
我们就决定买东西吃咯^^
买买买~一路买着下,
过后就上车吃东西luh~


感觉很浪漫下D....嘻嘻!

浪漫完了就载她回家咯 ^^
过后就只花了22分钟就回到kepong了~哈哈!
算很快了咯...因为我是走Bukit Jalil回,那里会比较远^^



Queenie是麦芽的英文名哦...
大家千万不要误会~!
别以为我换了女友啊!
哈哈~


- Missing My Queenie -

1 评论:

Conny Yip said...

直到是她英文名啦~耍浪漫啊?XD
哈哈~你们要永远下去啊!去夜市没打包给我~你们两个真是的~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