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我的朋友


Monday, March 1, 2010

My Sunday^^

昨天是Sunday也是off day~
所以睡到11点多就被妈妈吵醒了,
先和爸爸妈妈898吃早餐,
过后就过去神庙"转运"~
哈哈!

爸爸就在那里拜拜拜...又在那里走圈!
晒到啊~

搞定了就立刻冲上车回....~
回到家换了衣就去"大同酒家",
因为亲戚生日...在那里吃大餐~
hoho!

大概4点多就回luh....
睡...sleep...tidur 到5点多就去王子载他~
去到那里他竟然说六点才放工!
那我就先去打油,去银行按钱,再去进电话钱...
兜兜兜...差不多六点了,就停在他的等他咯~

怎知我的姐姐打给我,叫我去火车站载她...
那我就先去载她,
过后回到妈妈竟然说晚上要和亲戚吃饭,
我就拉埋王子和阿狗去..哈哈!
吃饱了我们就决定去"抛柑"
那个王子要乖乖在,我们就先载他回咯~
过后阿狗就坐我的车去,
但是我不会路,刚巧我堂妹表姐也有去,那我们就跟车luh~
我们先约好在tol meet,我就先去载那个"小N",
等了那个小N很久很久她才给我回来!
载了她就立刻飞去tol meet他们,
真的超不好意思咯...要人家等我那么久~

去到那里很多人咯...超难找parking loh~
找到了后就下去走走luh^^

我们还和别人借网来捞...呵呵!


[小N在捞柑]哈哈~

过后我们就回去老地方喝茶luh~


[看她几样衰!]
小N一直吵着要回冲凉~
哈哈!

大概12点多就回咯^^
因为要做工啊~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