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我的朋友


Sunday, March 21, 2010

生活~十年如一日....

最近我的生活感觉时光倒流一样...
每天都是工作而已,放了工就过去阿狗的店学弄车~

最开心的是前天和老婆见面哦^^
虽然没有什么特别节目,可是我很满足了啦~
答应了老婆会给个特别的一天她....

老婆放心...老公会安排安排D^^

今天是我的Off Day,可是我没浪费了这一天,
九点半就起床了,因为要去阿狗的店做工啊^^
哈哈~ 其实是义工啦,因为没人工的....我只是去学而已~
不过今天也学了不少东西。。。

大概6点就放工luh~回到家就趴在客厅睡着了.....

5月和阿狗一起去读"电子"哦^^
读15个月叻~就当放假一年luh.....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