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我的朋友


Tuesday, May 12, 2009

最近的我

最近的我真的不知道在搞什么~!
财运超差的!
存来存去都存钱不到钱...
想出街都不能~

haiz....
久没出街,感觉上和朋友的关系也没以前那么好了
也许...在这个年纪没什么所谓,
可是没朋友的感觉的蛮可怜的...
反而最近的我,开始喜欢独来独往了
不想再依靠朋友...
也许想出街时,无需考虑那么多...
自己喜欢几点出就几点出
出街又不用赶....
不想每次来来去去都是那几个朋友,
自己也应该去认识新的朋友...
...哈哈!
以前对我来说...朋友真的很重要
觉得人生没朋友就没意义
长大了..思想也跟着变了
不想一世人都活在Kepong...

我要我的事业冲出kepong冲出马来西亚!
哈哈~也不算是不可能吧?
没读到书就不代表不可能,
我知道只要我肯努力我是行的...
麦芽...你给些时间我,我会证明给你看我是可以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