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我的朋友


Friday, May 8, 2009

是我没体谅你

对不起...
我每次都说你这样不好那样不好
其实我的出发点都只是想要你改变
我知道你是个思想成熟动作豆记的女生
对我来说...你一点都不会笨,有时你还会比我聪明
我想一个自己会赚钱的女生的智商不会差到去那里吧...
我想看的是一个熟女,一个充满自信,一个独立的你!
也就是成功的你...!

可是....


如果是那样的你...我会配的起你吗?
难听点就是拉拉仔一个
无学历...前途模糊的拉拉仔



可是有时...我真的没体谅到你!

我却没想过你所面对的事情...
也许有些事情...你都会自己去承受却不让我知道
有时我不知道你是不是真的有事情蛮着我
在我面前你都是傻傻的...当作没事
我却老是认为你在骗我...
我也知道辛苦你了啦!
要是你真的beh da han了话...
你就在我的身上发泄出来啦!
不要每次都收在心里,这样会挨出病的啊~
有什么事都好...
不管开心还是不开心
你都一定要和我说...你知道吗?
有什么一定要和我分享的啊!
不能那么自私的哦!
因为你那样只会让我更担心你而已...

对于你现在的年龄...你是行为绝对没问题!


反而我觉得你是个很有本事的女生!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