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我的朋友


Friday, May 15, 2009

人生第一次

大家别误会~

我的人生第一次不是什么东西
其实是第一次驾按装了Turbo的车
之从我驾过这辆车后我以后都不会看小Wira了

我的哥哥向朋友买了一辆Wira...

去年我在车厂看这辆车时,
它是空空的...整辆车连引擎都没有
就看着哥哥和朋友慢慢的按装他们买回来的引擎,
过了大概几个星期...终于改装完毕!
刚改装完时
我已经坐过了几次,
感觉超刺激...
那时我觉得那时我最后一次的坐那辆车,
可是没想到...在前几天,
我的哥哥对我的妈妈说他想买那辆Wira
听了后..我真的开心的不得了!
哈哈...!
每天都好期待着哥哥把车驾回来,
到了上个星期日...

母情节哥哥载我,妈妈,姐姐和外婆去吃点心
过后就去拿车...

当时妈妈和姐姐先驾车回家,
过后我当然是跟着哥哥驾Wira回家啦...
呵呵~

哥哥带了我去游车河...
Desa Complex->Sungai Buloh->MRR2->Selayang->回家

那种快速感超爽!

星期1开学了...
我当然不会放过这次机会啦!
6点就起床了~
准备好后...就驾Wira载妈妈到我家附近的花园旁边有条很长很直的路
第一次妈妈吓到..在车上一直念...念...念!

烦~

第二天也是那样...


第三天~

我叫妈妈帮我录了起来...

但是因为某些原因电话倒转来录了...
如果看不到的话,只是听声音也不错下了啦!

哈哈! 不好见怪哦!


因为刚开始和半路时前方有摩托车所以最高时速只到110KM/H


----- 无牌驾驶-----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