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我的朋友


Saturday, May 23, 2009

不能留评论给我?

昨天我才知道~

原来我的blog留不到评论..

首先要谢谢大权哦...

是他告诉我的,也教了我

所以现在我的blog可以留评论了

大家记得多点来看和留评论哦...

3 评论:

ع١٥٧✖_St3v3n_✖ しǒひэ said...

感动咯...
还要特地在部落格谢谢我...
哈哈~

alvin said...

不然~

有恩必报的!^^

哈哈...

ع١٥٧✖_St3v3n_✖ しǒひэ said...

你要怎样报??
以身相许???

如果是的话我不要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