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我的朋友


Wednesday, June 17, 2009

八个月了咯^^

和我的宝贝麦芽在一起八个月了咯^^

一开始时真的没想过叻...

昨天麦芽还send了一封信息给我,

说我们在一起352800小时了 哦!

都不知道对不对~XD

大家都知道她的数学....

呵呵!

....

宝贝麦芽最近吃醋哦!

因为她说我把时间没花在她的身上~

哎呀~

那只是一架电脑啦...

呵呵!










Baobei麦芽八周月快乐

4 评论:

Amber Gan said...

hahas~
heang bok o~~

Daphne ♡ said...

ji sweet ma @@
xian mu ~~~~~~~~~~

BeckyLye said...

甜蜜到你啊..我不會羨慕你的囉

Miki_story said...

so sweet lo..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