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我的朋友


Tuesday, June 2, 2009

我家管家公与Cool Man生日

昨天是我家的家管家公与Cool Man生日哦!
这两位都是我家最有男人味的男人...

注意:是男人...不是男生也不是男孩!

他们就是...我哥哥和爸爸~

管家公的来源:
因为他每次都管我,
说我每天出去...[我那里有啦!]
还说我出去都要通知他叻~
虽然...他在家里管得我们不是很严但是,
因为是爸爸嘛~
当然要写下来哄他的...



Cool MAN来源
这位CoolMan的性格就和我爸爸一样样!!!
一样那么Cool~
在家里你和他玩到几疯都可以...
但是当他一早起身和在睡觉时...
你去惹他的话...后果自负!
他的那双眼简直想杀了你...哈哈!
可是在爸爸工厂时~
就像''关公''上身,严肃到...
是伙计都会怕了他啦!




昨天我们在我家附近的茶餐室庆祝哦!
爸爸他们蛮开心的~

我的姑姑和4伯母在斗酒~


CoolMan在吹蜡烛...



管家公~哈哈!


唱生日歌哦!





祝我家两位大男人生日快乐

3 评论:

I'm NICOLE said...

wah...
so happy~
wish your daddy n bro happy forever ya``~


~xiaoguii~

alvin said...

thx yah~

^Stella^ said...

祝他们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