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我的朋友


Saturday, June 6, 2009

终极天团

几天没写blog了~
因为不知道要写什么...

假期两个星期我也没去那里玩...
星期4去金河,
今天~星期6去看"终极天团"Final哦!

哇~现场超Hight的...

昨天一早...8点多就起床了,
吃了东西后就一边上网
一边和我的宝贝麦芽SMS luh~
到了3点多...就去睡午觉
怎知睡来睡去都是睡不早~
一直躺到4点多,
妈妈就载我去吃东西..
吃饱后回到家差不多5点了
回到家时朋友已经在我家门口等我们了...
我就赶快的去 冲凉——>吹头发——>搽粉底——>梳头

准备好后...姐姐和男友就回来了~
我们就一起坐朋友的车去Stadium Negara~


到了那里后,看见好多......色的衣~
我们就是穿色的~

青色 = Friendz Fans
橙色 = 星级男孩
红色 = 丫头 Fans

5条水就站在那里等进场~
也一边在那里批评别人的服装...
哈哈~!

~~等~....

进场后找到位子就坐下 ,
Fans的位子好前叻~
Vip都在上面...评判就在我们的的旁边那排[也蛮远下]

评判Andy和牛奶好帅也!!!

那里的音响也不错下~


开场...


丫头~




Friendz...



Friendz赢了哦!恭喜~恭喜~





棒棒堂跳舞!!!王子超帅叻~






散场了 ...我们就回去我家附近的''大树头''下吃大炒...
边吃边说笑话~哈哈!
还聊到大便....胃到!kaka~

吃饱后就载朋友回家,
过后大概1点多就到我们回家咯...

回到家后就洗脸卸妆冲凉,可是还是不累叻!
就上线咯...也有和我的宝贝Sms~
到了3点多因为那时就忘记回复晶晶的信息..
就回复她咯,怎知那么夜了她都还没睡叻
就和她sms下咯...怎知我就睡着了~~~
呵呵....



棒棒堂第一次来马来西亚~
棒棒堂王子!超帅超帅的~

8 评论:

^Stella^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manda鬼鬼 said...

对阿!王子超帅的!昨天在云顶,特地看现场直播!王子真的很很很很帅咯

їм чυкι ♥ Lǐfё . said...

老大
做莫后面那首歌一點點罷了的?
我喜歡的耶

王子本來就是最帥的哪一個
哇咔咔~

alvin said...

累的叻~
当然要休息下啦...
他的真人比我想象的还帅~

我有我の风格 ♥ ______ xiiao ya` said...

老大~
我很喜欢最后那首歌叻~
zomok拍到一点点就跟我没有料のTT``

alvin said...

你试下拿着电话来录那么久~

看你累不累...

我有我の风格 ♥ ______ xiiao ya` said...

如果是我偶像的话····
不会=]

alvin said...

下次有机会的话
录完咯~

你去下载那首歌不就可以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