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我的朋友


Friday, June 19, 2009

我家来了新成员

昨天爸爸带了一只小狗回来...

呵呵~

它叫Bibi
超可爱的!
是女的叻~
可是全家人都很疼它,
给它在屋里走来走去
每个人看到它都会叫叫它的名,它也很懒的叻~
每次都趴在客厅的桌子下面睡觉...呵呵!
晚上我们就会把它放进一个箱子里面,
早上就会放它出来在屋里走...
它真的可爱到~!







5 评论:

їм чυкι ♥ Lǐfё . said...

可爱可爱 ^^
我家人都不给我养 >.<

Unknown said...

來和我家yozoh打看誰贏

BeckyLye said...

wow i hv 2 account but i duno zz

Anonymous said...

aiyor @@
竟然和我的乌龟同名 x.x

momo♥枫 said...

哈咯~
老大~
我很喜欢看你和麦芽的部落格哦!
愿你们幸福哦~~^^
希望可以和你们做到朋友哦~~!






[薯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