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我的朋友


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TO:去小麦blog乱的人!

你们知道什么?不知头不知尾就别多事...
我也忍够了咯!让你们一次又一次,
你们就得寸进尺~
要说人家豆记?为何不说自己?
自己在那里搞乱还跑去骂人家~
难道你们骂人就是成熟?人家骂人就是豆记?
如果你要骂,请你放真名..不然你没资格吵~

她说的你们都信?
你们看过我们写她没有?
你们有看过我们说她事非没有?
有看到我们去她的blog乱骂没有?
有看过我们盗用她的户口没有?!

看到的话才给我出声....
到底我们做过什么东西让你们那么不爽?

现在是她在blog写人家,现在是她讲别人事非
现在是她在叫人去别人去blog吵~
但是你们反而说我们幼稚,说我们狗?
谁是狗 谁幼稚不会分啊!!!?
幸好还有些是会用脑分析,不像那些只会乱骂!
请相信你的眼睛....别相信你的耳朵~


TO:主谋!!!!
我问你一句...你想怎样?
现在是谁要吵?谁在幼稚?!
你不要自己在那里自hight可以没有?

我已经忍了你很多次,你一次又一次~

上次你的男朋友说settle..结果?!有做到没有?
我也是和他说过去了就算~


现在你又怎样?!一直说我盗用你的,
好心你啦~我现在放工了都出去,根本不得空上网...
我连自己的叉网都没开,要开你的?
我现在是事业为重咯,不像你书又不读只是在那里说事非~
得空就去读多点书!!!!!!!!!!
不要一有什么事就赖我们,小姐....别幼稚了啦

那次我打给你,我有骂你没有?
我好声好气的和你说...你在网友面前怎样说我?
说我骂到你哭? 我不认为你在哭咯,说话比我还大声叫作哭?
那时你又怎样和你的男友说?
说我"一直"打给你烦你? 一通电话就说我"一直"打给你?!
我又有没有出声?
现在你又叫我和你谈?不要找你男友~
等下你又说我骂你!

那时说settle...你有没有帮我澄清过?!
我都算了...现在我只要知道你要怎样而已~
要谈?可以啊....我们5个约出来当面说清楚,
我只怕你当时不敢认!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