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我的朋友


Thursday, April 30, 2009

尝试了最开心最伤心

短短的三天里...

我尝试了,

伤心

失望

失意

失恋

开心

兴奋

恋爱

....

差点就接受不了事实的改变


星期6我们还一起去金河
我们还好好的..蛮开心

就到了那天...
我们在聊电话时
麦芽她叫我做出选着

一就正式分手
二就偷偷摸摸的在回一起

可是...我真的很那选择
分手我真的好不舍的,偷偷摸摸大家都会很辛苦
结果...麦芽也用很乐观的语气对我说
分手会比较好...
叫我去找别的女生
但是...我听得出她也很不舍得
没办法!真的没办法!
不舍得也要放弃了...
麦芽也跟着哭了出来,她哭的声音令我真的很心酸
那么爱她我...当然也是跟着哭了


我们都彼此的爱对方,一时叫我们放下是件很痛苦的事...

当我们聊到一半时...我听见麦芽妈妈的声音问麦芽为什么哭
过后麦芽就挂了我的电话

不久...她的妈妈打回给我:
为什么弄哭我的女儿?已经给你们做朋友了
为什么还弄哭她?
(过后就挂了)

麦芽打回给我了...

我们又一边聊一边哭,
麦芽却对我我一句....

从现在开始我们正式分手
...
以后我们都不要联络了...
以后我都不会打给你了...


听了后
那种心情真的无法形容...

就那样...也算是和平分手吧?

挂了电话后就整晚都没睡过,
脑海里只是想着和麦芽半年的回忆...
从半夜1点躺到凌晨6点...我麦芽应该还在那里哭包呱...

凌晨6点了只好下楼躺在沙发上按电话,
看着电话里的麦芽
我们是多么的甜蜜...
可是一切都成为回忆一切都是过去...

过后就准备去学校上课...
在学校我问Vivi和Jenny...她们都选择偷偷摸摸的
我也考虑过...
但是都已经伤害了麦芽了,为什么不要却绝一点?
可是...又不舍得她!

放学回到家就补习,在补习的时候
边补我就边想...
幸福是应该靠自己去争取的!
我决定了在补完习后就打给麦芽妈妈
于是就叫Vivi帮我进电话钱...
放学后我就拿起电话,
但是却没勇气...
于是就先打给麦芽的表姐
问问看麦芽她怎样了
刚巧麦芽放学回来,我就叫她的表姐给她听电话
听到麦芽的语气蛮开心的...
我就以为她没事情了,麦芽对我说有个好消息要对我说

原来这个好消息是...

她的妈妈不反对我们了!!!


本来我也不相信的,
于是我就叫麦芽给她的妈妈听
就和麦芽妈妈聊了一下...
结果她的妈妈真的不反对了

心情也好到不知道要怎样形容...

短短的一天...改变真的好大
感觉就像雨过晴天的那样
我们的风波终于让我们挨过了
这次的机会真的好难得
所以我会好好珍惜她的...


往我们的五年约定出发咯~X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