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我的朋友


Tuesday, August 4, 2009

原本的我

如果那句话伤了你的心,
真的很对不起哦...
我不是故意的,

也许我的人从不追求什么浪漫....
但是我会尽我能力的给浪漫你~

你也知道我的人就是那样的嘛~
老是不认真爱开玩笑,

浪漫?  

 也许是我不懂浪漫的感觉是如何的....
我的要求很简单啊~   

四个字,[开心就好]

老婆...对不起啦~
我最爱的还是你啊!别每次都想多多...
就来10个月了啦~
我对你是怎样,难道你还不知道?

1 评论:

momo♥枫 said...

要幸福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