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我的朋友


Sunday, August 16, 2009

样衰?

今天12点多才起床...
起床后妈妈就叫我自己驾车去吃东西咯
我就call王子陪我~

大概一点多...就去载王子一起去吃我的"早餐"!
我门先去Daman Daya帮妈妈买东西,
过后就去SRI DAMANSARA 吃麦当劳

吃饱后....

王子说很怀念SRI DAMANSARA哦!
就在那里兜了一圈咯...
过后没地方去就打算去DNA一下,
因为今天是驾新车怕被别人刮花,
就PARK在jusco然后走路过去咯
PARK好后...就走路过去...

出到jusco门口走了不久,
看到3位穿着制服的警察走着来,
我就很平常的走过啊~

忽然...

他们叫停我们,叫我们拿IC出来...
要CHECK IC=.=!!!
过后叫我们站去一边,问三问四...
还搜埋我的身 =.=!!!
走街而已jek~要不要哦!
可能是我们样衰呱....

当他们"执行完任务"后就放我们走咯....
过后我们就去DNA上网下,
大概4点多那样就回家咯...
走回jusco时还遇到VICTOR他们..

无聊的一天的就那样过了咯~

1 评论:

Grace Thor said...

你长得像通缉犯嘛~
厚厚~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