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我的朋友


Tuesday, August 25, 2009

麦芽的生日

24号...
麦芽大概一点多来我家咯,
还是那样...去火车站载她...

"跳"

大概4点多...就和麦芽去吃东西^^
吃了就顺便过去载王子放学...
然后回家准备,

大概6点那样...
出发咯^^
去载王子..

"再跳"

本来说去CHERAS载冰淇淋一起去Look Out Point的...
怎知塞车到,U TURN又不是,
去到AMPANG还是很塞车...
没办法咯...走到一边我记得啊贤好像带我走过,
就试下走咯...怎知....走下走下
竟然走到去K.L了....到了TS和金河...哈哈!
没办法咯,再U TURN回去
结果我们放弃了冰淇淋...哈哈!
因为太塞车了...加上麦芽和不能太迟回...
就去沙登咯^^

[对不起哦!冰淇淋...下次我有上CHERAS再call你出来]

怎知...我们又走错路!
走到去"精明通道""SMART"

adui....

走走走...走到去MIDVALLY了,
哈哈~
这里啊宅带过我去沙登的...
怎和一直走错路....在MIDVALLY门口都转了三圈!
哈哈!
第4次醒目了,不再走错路~

凭着我的记忆...去走走走...
走到一边竟然不认得路了,
分叉路~都不知道要走哪里...
就停在中间3个人商量~
哈哈!

HIGHT WAY 叻~
kaka!

决定了要走右边..我们就退回去...
真危险~
之后还走了很多的冤枉路!
"
再再跳"

最后终于到沙登了咯...
先去SK大排挡吃东西,
吃饱后就送麦芽回家...

送了她回家,我们再去沙登的JUSCO买蛋糕^^
keke....
买了蛋糕我又走错路!
去到SG LONG了...幸好那里我会路...
又回去麦芽家...嘻嘻!
我们先PARK在麦芽家对面...过后就点蜡烛咯
点了后王子就CALL麦芽出来,我就拿着蛋糕站在她家门口咯^^
哈哈!

我们在她家门口吹了蜡烛,就进去坐下~
过后就回家咯^^

这次帮你庆祝的生日还可以吧?嘻嘻~
我爱你哦!!!

8 评论:

♥вεиzнu♥ said...

看得出老大是路痴~XDDDDDDD

alvin said...

你试下从kepong去ampang再去k.l再去medvally再去serdang...看你会不会路~T.T!

їм чυкι ♥ Lǐfё . said...

你们放弃我 T^T
伤心咯.

没关系啦
我明白的
下次吧 =)

♥вεиzнu♥ said...

==安啦~~知道老大辛苦啦~XDDD

alvin said...

你伤害了我~还一笑而过....

alvin said...

淋淋~下次再有上去肯定找你...sorry^^

їм чυкι ♥ Lǐfё . said...

好啦
等你们来咯 =)

♥вεиzнu♥ said...

==老大唱歌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