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我的朋友


Sunday, August 9, 2009

昨日的星期6

昨日路程:
HOME--->Serdang(The Mines)--->Kepong-->Petronas--->HOME


昨天像平常的时间起床,
起床后就上网luh...上到一半姐姐的朋友来了
他们来做学校功课~

过后我就和妈妈去吃东西....
去吃越南餐,
味道不错的....但是吃不惯啦!

吃完后就回家咯~
回到家又上网,
大概4点多麦芽要到了...
就去火车站载她咯
载了后,她吵着要吃意大利面=。=!!!
只好载她去selayang mall吃luh...

吃饱了...就回家~XD

大概6点多那样就准备咯!
7点就陪妈妈一起去吃东西,
原来麦芽和妈妈还蛮好聊得叻~
吃完晚餐就载妈妈回家,然后就去载王子

结果8点我们才出发...
THE MINES 8点开场,我们8点还在KEPONG
都是因为我的坏习惯咯...不守时...
哈哈~XD

大概8点半就到THE MINES咯,随便把车PARK在路边
就走进去...
去到时,幸好潘帅还没出场
最奇怪的是~
台中间很多人站但是旁边没有人站叻,
我们3就走过去,
哈哈~原来是不给站的只能走...
我们就走到去后台那里咯~
看见那里的人都准备相机,
原来潘帅是从那里出来的叻!
哈哈!
真幸运....那样都给我们看到
过后就走去旁边看luh...
位子真美~哈哈!

[走过台时拍的,可是拍不清]









[不好意思哦!我的电话拿直来录了]

.........

看完后我们就去吃东西咯,
吃饱了就载麦芽回....再回kepong meet啊贤~
回kepong的路途中,我们遇到Lancer(和evo 10同款的)
本来我们在前面的,但是想看下就让Lancer过咯...
过后就跟着Lancer后面~哈哈!
忽然我和王子听到turbo声....
''Beeeeeeeeee~''
就看着Lancer跑掉咯~
这时侯当然追啦!
猛踩油门的去追...但是不要说追啦,根本跟都跟不到~
人家Turbo Lancer叻,我的Waja哪里有的来,
Haiz~早知不让他咯!
[简直不知量力]

大概11点回到kepong,
就和阿贤一起去Petronas 油站看车喇叭





----------------------------------------------------------------
[以前拍的....23粒Woofer]




----------------------------------------------------------------

看了后就回家睡觉咯~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