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我的朋友


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病~

考最后一科了,
今天驾车去学校,第一次...不过也是最后一次~

呵呵!


我们今天大牌点,把车park进学校...
不过生病了...好辛苦哦!
考试时,伤风~T.T
好想把鼻子切掉....哈哈!
回到家,
就很累了咯~又发冷,
喉咙又痛....一睡就睡到晚上7点~
我的声音都变了...好痛苦啊....

不过妈妈带我去看医生了...

所以我的女人勿担心^^

我的女人,对不起啊~陪不到你聊电话....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