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我的朋友


Friday, December 4, 2009

今天~PART 1

今天7早8早麦芽妈妈打来给我,拿小麦号码,
过后我就继续睡咯.....
怎知又到啊狗打来吵醒我,
叫我去吃早餐....本来我不要的,
他竟然说请我...
没办法咯~
不去会对不起自己...哈哈!

吃饱后我们就过去898陪王子,
因为他今天要顾店...哈哈!可怜咯~

聊下聊下....累了咯~

就回家咯,王子偷驾车载我回...
哈哈!
第一次坐他车叻~

过后就一直在家看"宫心计"
看到一半女人说搭火车来着了,
要吃MC-Donald的Filet-O-Fish,
过后,自己驾车去打包给她咯...

再回家继续看"宫心计"(....赞.....)
看到一半,我的女人说到了=.=!!!~
没Mood咯.....又出去火车站载她,
载了她,她一直TEH我,叫我载她去"甜品哥哥"
说小麦在那里.....

臭小麦....blek~

过后就丢我的女人在"甜品哥哥"
我自己就回家继续看"宫心计"~

怎知回到家....竟然一个人都没有,
全部人都在楼上...他们应该看完了T.T~!!!
那就算咯....开电脑写BLOG^^

等下去金河拍拖咯^^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