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我的朋友


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今天~PART 2

当我写了Blog不久,就听到门钟响了~
奇怪...又没车声,到底是谁neh,
一看~原来是我的女人.. 他竟然聪明到会找王子去载她,
哼!这次算你赢...下次丢你去更远,看你怎样...
...哈哈!
过后就进房间咯.... 我的女人本来说帮我按摩一个小时的,
怎知她根本在乱按,如果给她按一个小时
我看我的背后全部都是黑青咯~
过后就准备,换衣梳头.... 两公婆在房里对着镜子化妆~哈哈!

然后就出发咯...
先去载王子,过后就去载啊狗...才去金河~
去到金河塞车....差不多6点才到金河,
去到那里...不算很多人, 过后就进场^^
进到去竟然很少人....
就一直站在那里等....
我们3个男人在那里玩气棒,
当气球来玩....哈哈



这就是我们个作品啦^^ 等...等.....8点多才出场!!!!


ALAMAK~~~~
神木与瞳唱两首歌,
我们就决定不要等
蔡旻佑 就出场咯...哈哈!
怎知出到去时,
我们竟然和
蔡旻佑擦肩而过....哈哈!

看到了就算咯....我们就出发去沙登SK吃东西^^
去到那里就夸张咯...
我们4个人竟然吃4褒瓦褒鸡饭,1褒猪什粥再加7杯水~



桌子都放满了咯....
但是最后还是全部吃完了,

因为有啊狗在嘛....他一个人都吃2褒瓦褒鸡饭了
哈哈~


吃饱后就载麦芽回家咯,
我们就回KEPONG~
计算了...我们用了准准20分钟回到,
可是这次也不算驾很快啦...安全就好~
怎知载啊狗回家途中,王子竟然说要呕。。。!
就立刻停路边给他呕luh....哈哈!



这...就是被消化了的瓦褒鸡饭~(打格子了的)



过后就我们回家咯。。。
开心的一晚^^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