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我的朋友


Monday, December 14, 2009

光头!!!

今天7早8早就起床,
因为要去医院...
顺便打个爱心MORNING CALL给我的darling,
叫她起床做工^^

过后就载妈妈去吃东西,才去医院~
去到那里很有上次住院的feel...哈哈!
我们要求医生写MC给我不用去NS,
可是医生说不能啊,只能延迟而已T.T~

那就算咯...去就去咯,反正一月最多假期的
哈哈!
可是想到光头我就怕了啦...我不要光头!!!!
呜呜~

3个月不能见我的爱人啊,
你啊....给我乖乖...不然我回来你就惨
呵呵~

2 评论:

茶杯 said...

只是比你洋葱头短了一点点罢了阿^^别担心拉~~kakaka

麽麽 said...

茶杯说得对拉...洋葱都剪过了。直插一点点而已...哈哈哈~无所谓拉,一样都lengzai的拉~k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