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我的朋友


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倒霉啊!

昨天下午,我们决定了晚上去牛车水,
到了晚上7点多我才准备好...
都知道我的性格的咯,

没到最后一分钟不甘愿去准备的,哈哈!
我就驾WAJA去载王子,过后再去载阿狗...
本来一切很正常的...

怎知当我们去着沙登载麦芽时,
在MRR2天桥上....我感觉车不对劲了~

怎么踩油,车都是一直在80-90KM/H,
检查了handbrake...都没东西~
我们也嗅到很臭塑胶味 就知道有问题了咯,
就停在附近的油站看...

怎知一停...后面就很多烟出来了,
下车看后面的brake 整个都红色了


[美叻...哈哈!]

原来我车的后面brake jam了...

再不停都不知道会怎样咯, 哈哈~

炸到....!!!前几天才弄,现在又烂?!

没办法咯....等它冷了就慢慢驾回家~
回到家都8点多了,快快换MYVI再出发...

去到沙登都差不多9点了咯,
载了麦芽我们就出发去牛车水^^

去到那里我又不会路,都是看牌去...
走下走下...没有牌了, 只跟前面车走~
越走就越偏僻...
不过最后还是给我找到啦...

厉害叻~哈哈!


去到那里...我们都不确定是,

因为那里好像死城那样...
人都不多个,
起头还以为找错地方,
就问路边的人咯...怎知他们竟然说今天没有开,
因为要倒闭了...Alamak!!!! 那我们只好换地方咯...
结果我们就换去康乐pasar malam^^

王子又叫我去载他的女朋友,
可是他说多加15块油哦~哈哈!
那就去咯....去CHERAS时,还看到FERRARI
好酷叻!

去到了康乐我们买了几件衣服就回luh,
因为差不多12点了...
回时又要去沙登又去CHERAS

都差不多过了5-6个tol 咯~

到kepong又要上去wangsa permai载阿狗回!
回到家都1点30 了, 昨天走了2百多km~哈哈!
因为车那里有写...


我的脚感觉好像刚滑轮一样...酸啊!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