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我的朋友


Sunday, December 13, 2009

探病记~

昨晚从TS回家途中,
收到茶杯的信息...说她进院了~
一开始还以为她作弄我,过后就打给她luh...
原来是真的哦...

今天一早就被妈妈吵起床和爸爸去吃早餐~
吃饱了就回家咯,
过后就打给王子叫他一起去探茶杯luh,
结果我们就驾两辆车去...
因为他要去载冰淇淋,我也要载小N
那个臭N一直嫌我的车冷气热,又嫌我的歌不好听=.=!!!
没办法咯...人家坐惯VIOUS的~哈哈!

去医院时,
我们走了很久,走了很多冤枉路....
到最后还是要出动到我补习老师的老公带路,
哈哈~因为她住哪里附近....
搞到差不多1点多才到医院~!

看茶杯她也没什么事了啦~
祝她早日康复咯^^

过后我们就去STEVEN CORNER喝茶,
喝完了就回去冰淇淋家坐下咯~

大概五点半就回家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