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我的朋友


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0

MY 2010 初4~

今天大概11点多,我的女人就打来吵醒我...
因为她到了kepong火车站,要我去载她^^
过后我就飞去载她咯....

到家后爸爸刚煮好,我们就吃luh~
吃饱了我们就一直在看戏,
最搞笑的是....我一直都以为电视机是开着8度空间,
所以我一直都在等那套戏做完,怎知我看了很久很久都没做完
才知道是CD的....炸到啊!!!

看累了原本要冲凉的,可是太累了就和老婆睡觉^^
睡到5点多,怪怪女就打给我了...说她在kepong jusco哦
问我要不要喝茶...那就载埋麦芽去luh~
可是到jusco时,我们聊了几句就走了 ,因为她有朋友在~
于是我和麦芽就去吃辣椒板面^^
她order时竟然会问"清汤板面有面的吗?"
你们说她是不是在玩野?哈哈~

吃饱了就回家等阿狗和王子来我家...
他们来了我们又开赌咯~
这次麦芽做大赢家哦...我就输点点啦

晚上就坐阿狗车载我的麦芽回家咯^^
在麦芽家我们又开赌,这次到我做大赢家了...哈哈!
手气超好的....

在那里玩到大概12点半才回,
因为麦芽1点要出发去泰国了....
就当陪埋她luh~


老婆在泰国玩得开心点哦^^
你别给我去那里变性啊!哈哈~
我会想你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