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我的朋友


Sunday, February 7, 2010

我的今天^^

今天一早七点多就起床去做工咯^^
我自己驾一辆车上工厂,因为要载伙计回我家打扫除~

刚好8点就到工厂。。。够力准时,
如果出街有那么准时就好咯~哈哈!

伙计准备好后就载他们回我家luh....
过后我就很得空了,原本找阿狗吃早餐的~
怎知去到他的店时,他的老板回来了....他就不能出咯~haiz~

只好自己打包KFC回家吃...哈哈!

吃饱了就一直都在家里上网听歌+睡觉^^
到了5点就载伙计回厂咯...我当然也是跟着放工啦~
哈哈! 如果每次都能这样是多么的好叻!

大概8点那样就和家人出去吃东西..
但是我和阿狗约好了8.30要在898等~因为我们要去TS买衣 + meet 王子他们
等到8点半了...菜都还没出,没办法咯...只好我自己走先~

去到TS MEET 了王子他们后就去"欢喜地"吃东西,
那里的服务!够力差..那里的食物够力难吃咯...牛肉竟然不熟!

吃饱了后TS都要关门了咯...那我们只好陪王子载冰淇淋回家~
过后就到我们回家luh...回家途中还遇到一辆VAN,
因为他为了要过我...结果他竟然失控在路上打转~!!!
我和阿狗都傻了一下...过后就快快打给王子提醒他小心点~

回到kepong了...在898附近和麻麻档喝茶,大概一点多就回家睡觉咯^^


我的女人不好意思啊~没陪到你...嘻嘻!
下次迟回肯定会报道的....^^我爱你啦~

今天没买到所以明天晚上再去TS买衣^^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