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我的朋友


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MY 2010 初5~

昨天大概11点多...阿贤打来说要去怪怪女家拜年~
那我就起床luh...这边赖下那边赖下,
赖到他到我门口了我才去冲凉~呵呵!

不好意思咯...那是我的坏习惯^^ keke...
准备好后就出发咯....
先上selayang因为怪怪女住那里...过后就去阿狗家,
在那里又开赌...哈哈!
因为阿贤说要赢钱吃早餐,怎知我的手风超好...kaka!
他的早餐钱被我赢掉了luh~

过后我们就去metro找Ah Boy和衰人,几百年没见的朋友^^
去到metro的"怡保扬豆腐"和他们meet ~
吃饱后他们说要去jusco吃"龟莲膏"哦~
那就去咯....去到那里竟然说没买...炸到!!!
结果就决定了转去"炮兵"~

大概6点多就回咯....
7点就和亲戚去898吃晚餐,
10点又和GAI GAI KAKI去brem mall看戏...
本来要看"72租客"的....可是都满了,
没想到那里都会满~
那就看"花田喜事"luh..."不会说很好笑后面也有点闷"

看完了又下k.l兜风去看k.l夜生活~
兜到1点多就回睡觉^^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