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我的朋友


Tuesday, February 16, 2010

My 2010 年初2 n 年初3~

今年的新年过的怎样....?
感觉我用了很多钱neh~
心痛心痛~

初一.....没特别咯
早上在家吃斋,
下午就去婆婆家...
晚上就和王子,阿狗出去luh~
结果晚上我们去了....
--->下k.l兜风
--->nga nga山
--->desa park city
--->selayang BBS
这种就叫做无聊咯....哈哈!


初二 ....特别点^^
早上去外婆家吃东西....
哇~简直是丰富到,
(菜都还没出完)


下午就和Gai Gai Kaki去1U走走...过后就去王子新家开桌,
哈哈~
晚上就和阿狗,王子,小N上云顶吹风luh^^
我们还在那里打机~好玩到....开心开心~
由于我们是临时决定要上云顶的,
所以小N他穿到很随便,冷到她啊!....哈哈!
不过还是要对你说
不好意思+对不起咯...小N~
下次请回你吃东西^^

初三(今天)
一早就和阿贤,阿宅,王子,阿雄去Sunway Lagoon 玩水^^
今天玩5个Part Rm72..贵到!!!又心痛心痛~
不过玩了很多以前都没玩过的东西^^
还有的就是...今天晒到!!!晒到当场脱皮....

我们玩到3点多就出来了,可是那个阿宅竟然说玩不够...
结果他自己一个人在里面玩...
我们4个就出去Sunway Pyramid吃东西+等他玩个够~
结果他自己一个人都可以玩到6点多....=.=!!!
全部人不爽到...哈哈!
过后我就载他们全部回luh,载完后我就上Serdang找我的女人^^
在她的家冲凉,过后就两公婆抱着一起上网...哈哈!
老婆还帮我搽Lotion~
恩爱到....嘻嘻!

大概10点我就回咯~
期待明天我的女人来找我^^

~Missing Missing You~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