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我的朋友


Sunday, February 7, 2010

你说我是狗...就代表你不是狗吗?

你当然不是狗啦,因为你狗都不如~

OK...FINE~

我不畜生吵...因为我和畜生根本沟通不到!

反正被盗用的又不是我,你写我我又不会损失的啦,

如果你认为写衰我,,你会爽的话你就写个够咯...


不过你要吠最好走远点吠~ 哎呀~ 忘记了你不会吠!
因为你是用来"啼"的...


要是你认为我在写你的话,那是你的问题咯~
因为只有幼稚的畜生才会自认是畜生....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