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我的朋友


Monday, February 22, 2010

MY 2010 初8~

初8
一早就和家人去吃板面,
看我几.....孝顺~哈哈!
下午就上沙登载我的女人来我咯~
大概6点就载她回^^
当时我驾爸爸的Mercedes Benz~kaka!
身份高贵高贵....
所以王子和阿狗他们都要坐我的车上cheras
我们先上Cheras载冰淇淋过后才载麦芽回^^

载了麦芽回,就去jusco载小N,
过后就回家luh~
因为我家有拜天宫~

回到家时好热闹叻...因为我哥哥姐姐的朋友都到了~
我先帮爸爸做些东西,他们就在厨房吃饭...
竟然不等我..T.T!!!
搞定了我就自己吃饭luh....
一边吃一边看小N和我的哥哥朋友赌~

吃完了就到我和阿贤,王子,阿狗,冰淇淋开赌,
一赌就赢了Rm50~哈哈!阿贤输清光...kaka!
11点王子先载冰淇淋回,阿贤就去他的朋友luh...
我和阿狗就去小N那里继续赌...哈哈!

大概12点...王子回来了~
我就去帮忙弄拜神的东西,
弄好后就是吊红炮咯~两条接起来...16尺~
等等等...等时间到....就....



大概一点我就坐阿狗车载小N回
王子就坐阿贤车...我们先去载啊宅,
过后我和阿狗就一直跟他们的车...
越走越远...我都不知道被他们带去那里了
阿狗的车还剩一格油,都怕不够叻~
到最后...原来阿宅不会路,带错路!

给他炸到~

到最后终于到了...可是到了那里都凌晨2点了咯!
在那里被阿贤liok了RM12...
他逼我请他喝茶,因为我赢了他的钱~哈哈!

大概3点半就回luh~
回到家竟然还有人在喝酒叻,
还以为全部走了~
不理他们咯,和我的女人报个平安就去睡觉...^^
今年的初八就那样过了咯^^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