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我的朋友


Saturday, April 18, 2009

在这样下去的后果

之从和麦芽分手后
麦芽天天都会用家电话打来给我
可是....

她每次都打来...

都没想过后果有几严重....

但是...我希望她不要再那样了

因为在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

在拖下去只会浪费金钱浪费时间

为什么要那样?

我知道我说你也不会听的

所以我在这里写了..

希望你看了后会明白,

也许你应该要为你的未来想想了...

再这样打来问题只会越来越大...

我们是时候决绝这个问题了

希望你不要怪我

因为...我也是为你好而已!

对不起....

希望你会明白!!!

不如我们....

这句话我真的不想说..

可是没办法!

为了你...我一定要狠心点!


...


麦芽!不如我们从现在开始....

真的很对不起....

就当我不守承诺吧...

因为我曾经答应过你...

我说我以后都会接你的电话...

可是...我办不到了...

真的好不舍得以后都听不到你的声音!











麦芽!从今以后我们...............SMS吧!

因为电话费好贵啊!!!





哈哈...笨笨的你应该吓到了吧?





关于你想问我的问题:

我现在就在这里给个答复你
从我们在一起的那一刻开始
我就没后悔过...

我们的爱是不会有后悔的成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