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我的朋友


Tuesday, April 21, 2009

再见小老大

我家的小老大死了...

今天我就很平常的吃饱饭后
就打算帮小麦芽和小老大冲凉
可是当我看见鱼缸时
它们两只都在小屋里叻...
我就把鱼缸抬去厕所准备帮它们冲凉+洗鱼缸

当我打开小屋子的...我看见小麦芽走出来了
小老大却....躺在那里奄奄一息
那时感觉它全身没力
就要断气的样子...
我就一边看着它一边想办法咯!
怎知...它没反应了!
原来它死掉了....

真的是黑头人送黑头鼠咯!

就那样的...只剩下小麦芽一只
希望它会好好的活下去吧...

永别的我的小老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