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我的朋友


Wednesday, April 15, 2009

分手了

今天...我和麦芽的爱情就那么的结束了!

''来得真的好突然!一时间身边少了你...好不习惯''


''听不到你叫我老公了...''


''好想要回以前的你每天都teh我..''


''好想珍惜你...可是却失去了你..''


''好后悔当初没好好的珍惜你...''


''一切都太迟了...''






今天一早起床去读书时,麦芽就对我说那些古灵怪的东西
说到好像要分手那样
其实她是想做弄我而已,
不过这不是我们分手的原因
...
事情是发生在今天下午..
当我在上网时,麦芽的妈妈打来了....
要求我和麦芽分手,
可是...我答应了...
听了后真的很伤心,
麦芽妈妈也说会叫麦芽给个交代我
叫我等麦芽电话...

下午6点啊贤来我家帮我剪头发
我们以边剪就一边聊,
剪完时...

麦芽就打来了,她的第一句就是叫我老大
而不是老公...听了真的很伤心
她也不想对我说分手,
她叫我提出...
可是。。我说不出口!
对这自己喜欢的人提出分手,真的不容易!
结果大家心知就好...
就那样...挂电话时
我在啊贤的面前哭了出来
我有尝试的去忍,可是我忍不到...

过后...啊贤就载我去898喝茶
去到时啊贤就call王子下来
喝茶喝到一半时,麦芽用她表姐的电话sms我... :

要努力考车阿!!!谢谢你给我半年以来的快乐!!!
我不会忘记!!谢谢你我曾经的男人!!!
要好好的照顾自己!!
请容许我最后一次的这样称呼你
老公!!!我爱你

看了后我就情不自禁的在898哭了出来
真的好痛苦!
我最爱的女人竟然不可以和我在一起...
还想对她说一句...我爱你我的女人...

还有一天...
我们就在一起半年了
我们却等不了这一天
可是我们相信我们会有复合的一天
为什么相爱的人不能在一起?
为什么?


宝贝...我真的很不舍得你!

即时以后我有了女友,只要麦芽说一句
我会愿意为她而放弃
你是第三个女生令我流泪,
当我第一次为女生流泪时,我对自己说不会有第二次
可是...为了你流泪我没后悔...
因为你是我最爱的女生!


''要记得我们的约定哦!!!''

''谢谢你给我的快乐...''

''我爱麦芽!''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