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我的朋友


Saturday, April 11, 2009

考车...

考车对我来我真的很不容易...
经过我苦练过后
我终于去book时间考undang了,
就在下个星期4
真的很怕pass不到叻!
fail了就惨咯!又不知道要读几久才会pass..


现在又很懒惰读undang
可是又很怕会fail...
500题叻...怎样来做哦!
我的国语程度又低
蛮大挑战的!


我的班有个女子考7次都不pass
真的很怕会像她那样咯...
在学校考试要我对8题都难叻...
这次竟然要我错少过8题?
有点像不可能的任务叻!


可是...考车牌都是我的梦想
等了那么久,
所以我要加油!!!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