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我的朋友


Friday, April 17, 2009

最近的花心老大

最近的我根本没心情出街
在学校都很希望快点放学可以回家和麦芽说电话
回到家还要等麦芽放学打给我
真的无时无刻都很想听到她的声音!
比以前我们拍拖的日子还要想念她...
可能是因为失去了的关系吧...



和麦芽分手了两天了
可是我们依然有一直"褒粥"哦...
有时笨笨的她都会不小心的叫漏口
老大叫到老公...



可是当她提到我们是朋友时...
我的心真的好痛!

难道真的要分到那么明吗?

不知道从今以后我们还能像以前没有叻?
我也明白你已精疲力尽
但是請你屏息以待
在我们复合的那天我依然会很爱你
不要让我改变心意...
我发誓这是真的!
因为不可能找到像妳一樣的女孩
对我来说你是独一无二的
最近发生的事也不是我预料中
以前我总是对你说我不会那么容易流泪
你总是认为我很坚强
我或许已失败了... 但是从一开始我已愛上了妳
就没打算那么快的放弃你!
你一定要保守我们的诺言
因为空谈无用...

当你睡着的時候...一定要记得我!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