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我的朋友


Friday, April 3, 2009

我们的小麦芽,小老大

好久没写blog了...
我今天想写的都是关于我的麦芽哦!
在狒狒的BBQ会时。。。
UGLY BOY拿hamster给我了,
也就是我们的
小麦芽小老大


那两只小家伙好像贴错门神那样

整天打架。。。哎哟。。。
小麦芽每天都追着小老大来打
我只好分开它们咯...
可是哦。。。麦芽却说我冷血,说我残忍叻!
其实我也不想的嘛。。。
难道真的等到搞出鼠命咩。。。
打死了就不好咯!




小麦芽的性格超好动的,
一直在笼里跑来跑去
又不怕死...抓它起来还在你的手上爬来爬去




可是...


小老大却...
怕死到。。。又懒惰。。。
整天都躲在小屋里,
最搞笑的是...

当你一摸它时。。。。它会装死的叻!
哈哈!

样子超搞笑的!


2 评论:

їм чυкι ♥ Lǐfё . said...

哈哈··
好可爱哦··
我超喜欢的··
仓鼠都是男的比女的乖的··
女的很调皮哒··XP~
那个臭人说要买给我买到何年何月都不知道 >.<

Esther~ said...

很可爱,我以前也有养~
是咯是咯,女的比较active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