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我的朋友


Monday, April 6, 2009

什么叫爱情?

爱情对我来说可以是个,
很的深奥东西。。。


它就同诅咒,
它可以让你体会到...

拥有 -> 失去 -> 珍惜


也可以让你为了它而寻死...


相爱,
无论一对几好的情侣,

都会有吵架的一天
在一起不是应该将就对方的吗?
难道是大家都不够爱对方?

相爱是件很难的事

如果有就要好好珍惜...


了解爱情
了解爱情的人这世界没几个吧?
甚至有些人在死的那一刻都还不了解爱情...

我们发现不到它的存在
但是我们可以感受得到它的存在...


体会爱情,
也许每个人都会体会到爱情吧?
可是每个人的爱情都会不一样...


如果幸福和感觉给你选择,

选幸福的人...也许你想的是未来

选感觉的人...也许你想的是短暂
感觉没可能会维持得很久
即时你可以,对方也不一定可以...


离开,
他会为你了而离开别人
但是也会有一天他会为了别人而离开你...



感觉其实就是爱情的责任...
当男生向女生表白时,

就代表男生要做个男友的责任...

当女生接受男生的那一刻
就应该做个女友的责任...


爱情绝对不是,
拖手
拥抱
接吻
上床

爱情应该是,
付出
珍惜
对待
爱护


第三者与男友,
在第三者的思想
男朋友又如何?得到人的不到心,在女友的心里我才是男友...

男朋友的思想
第三者又如何?得到心得不到人,在别人的面前我才是男友...


爱情绝对不是游戏,
要是你把它当作是游戏
结果就是
...
浪费精神
->
浪费钱->浪费时间

坦白,
一对情侣应该要坦白
因为情侣之间是不允许有任何的谎言...

分享,
在一起不是只分享开心的事
不开心的事也应该一起分享
因为拍拖是两个人的事...

这是我对爱情
的看法...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