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我的朋友


Thursday, April 16, 2009

说好的幸福!

平时...

当朋友的感情遇到问题时
我都会有一句话来安慰他们:

她都不珍惜你,你还珍惜她干嘛?
但是...
我从没想过,
当她很珍惜你时,又是如何?
真的好矛盾...

我宁愿你玩我的原因不是因为我后悔和你在一起...
而是如果是那样你就不会那么的伤心
而我...我也会默默地祝福你..
可是一切都不是,
我们是真的真心相爱...
大家都受到伤害可是却还没放弃!

在爱情的路上...也许这是我们的爱情风波
只要过的了这关,我们就会恢复回以前幸福快乐的日子
所以...麦芽 你要记住!千万别放弃我们的爱...
我也知道你已经尽力的去维持这段爱情了
是天注定的...我们也没办法啊!
就当是老天爷给我们的考验吧~
不能输给老天爷的哦。。。
要记得人可胜天!


我会有一天牵着你的手再对你说

宝贝麦芽!我爱你...





你知道吗?我们一定会还有机会的!
我会不准我自己那么的容易的放弃我们半年的爱...
不准!!
你也是啊!!知道吗...?


一定要记得说好的幸福...

0 评论: